主題
:
[求助]MSN WEBCAM一問
瀏覽單個文章
moontaker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9
[求助]MSN WEBCAM一問
請問各位
我在MS上想用視訊的時候
MSN一直抓到我的電視卡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
我的MSN是6.1版
謝謝
2004-04-18, 02:06 PM #
1
moonta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oontaker
查詢moonta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oontak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