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ontaker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9
[求助]MSN WEBCAM一問

請問各位
我在MS上想用視訊的時候
MSN一直抓到我的電視卡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
我的MSN是6.1版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18, 02:0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ontak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