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uroraice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三峽.中華
文章: 2,271
其實並不是人人都有要用好power的觀念,
之前幫一家人大升級一部電腦,
因為裝了XP1800+的系統,而他們原來的power是舊舊的雜牌,
就解釋並建議他們買好一點的,結果他們第一句話就說,舊的不是還能用嗎?
一副又在叫我花錢的樣子,
然後他們根本不知道這樣的電腦有多快,
還要求要一次裝高級一點(討論的過程就只知道Intel比較貴,是名牌,早知道我就直接裝就好了),
幫他們裝AMD的好像就是比Intel慢,跟他們說有錢的話大可買更高時脈的P4,又嫌貴..
(我裝了Epox 8K3A+創見DDR333+GF4MX440+偉訊300W+Maxtor40G的HD)
早知道就不要幫他們省那麼一些錢(之前配的規格是845E+P4+DDR333....他們又不超,記憶體這樣不是跑不到全速)
(我都沒有推薦他們一定要買哪種,都是跟他們詳細解釋後他們自己改的)
說實在的,以後遇到這種對我們這種DIY的人抱持著懷疑態度者(整個過程中他們都一副你又賺我多少了的懷疑態度.....說實在的我就賺最後的一千多工錢而已,這樣還太貴嗎?),一律不裝,叫他們去買品牌電腦....即使買到雞肋規格也不干我的事......只拿來上網打字.....真是浪費了那組AMD的電腦,裝完之後奇蒙子真差 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PCDVD帶領著我,PCDVD教導著我,PCDVD保護著我,我因PCDVD的光輝繁榮茁壯,我因PCDVD的慈悲得到庇蔭,因PCDVD的智慧福順謙卑,我們活著只為了對PCDVD效忠,我的生命全屬於PCDVD......改編於巫師的第一守則

把機殼搞的像電子花車有啥意義......但是我也是....快跑

常出沒地帶.......PCDVD.......熊版
舊 2002-08-01, 08:47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roraic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