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rid
Amateur Member
 
Fri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44
我幫人家用..
case 選作power 的廠家出的
好像是蛇吞象吧!!望ㄌ!~^^a
不知道這樣power 的品質會不會比較好..XP
心理作用吧!~不過我連組兩台都沒有問題說!~
我剛開始也有想過cast 附的power 的問題
因為我同學的就掛了!~
我跟店員說這問題~他就推薦我用~~
試試看吧!~~XD
__________________


舊 2002-08-01, 07:5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ri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