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被店員嗆聲了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Frid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44
我幫人家用..
case 選作power 的廠家出的
好像是蛇吞象吧!!望ㄌ!~^^a
不知道這樣power 的品質會不會比較好..XP
心理作用吧!~不過我連組兩台都沒有問題說!~
我剛開始也有想過cast 附的power 的問題
因為我同學的就掛了!~
我跟店員說這問題~他就推薦我用~~
試試看吧!~~XD
__________________
2002-08-01, 07:55 PM #
6
Fri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rid
查詢Fri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ri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