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onjay
Major Member
 
yonja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13
[請問]承啟G4-ti4800這塊卡如何??

想請問這塊卡效能如何??
還有用料方面好不好??
想說如果還不錯就敗下去囉...因為G4-ti系列的還真不好找阿...
麻煩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囉~~感謝^^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4, 08:0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nja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