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請問]承啟G4-ti4800這塊卡如何??
瀏覽單個文章
yonja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13
[請問]承啟G4-ti4800這塊卡如何??
想請問這塊卡效能如何??
還有用料方面好不好??
想說如果還不錯就敗下去囉...因為G4-ti系列的還真不好找阿...
麻煩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囉~~感謝^^
2004-01-24, 08:06 PM #
1
yonja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onjay
查詢yonja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onja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