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3DMark03
瀏覽單個文章
26953898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亞歷安星球
文章: 144
Talking

聽說Intel的CPU又要改朝換代了...
那種CPU一出...我這個主機版是不是等於廢物啊?? (不能裝吧...??)
唉...怎麼說都是錢的問題...
舊 2004-01-24, 06:2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2695389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