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
瀏覽單個文章
wsche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gidxseva
記得沒錯的話,9800xt除了華碩自己生產的外,
其他的應該都是原廠(製造)卡,
而r兄買到的這一種,
是賣方透過不知道是什麼管道拿到的貨,
應該算是水貨吧??
水貨?
外國最便宜的原廠卡,也要470 USD (OEM版)
水貨不可能比這個更便宜吧? (難不成他一次進個1k 張,再壓低進價)
所以貨的來源... 嘿嘿嘿
不予置評
在此給大家參考參考
2004-01-24, 04:15 PM #
6
wsc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schen
查詢ws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sc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