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
瀏覽單個文章
wsche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這種價格...
外國的比價網站最便宜的OEM 版 也要將近470 USD
而您卻拿的到1萬有找的..
該不會是跟版上"依"開頭的那位仁兄買的吧?
祈禱不要用不到半年卡出現問題
到時候連原廠都不會鳥你的喔
2004-01-24, 04:12 PM #
5
wsc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schen
查詢ws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sc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