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schen
*停權中*
 
ws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94
這種價格...
外國的比價網站最便宜的OEM 版 也要將近470 USD
而您卻拿的到1萬有找的..
該不會是跟版上"依"開頭的那位仁兄買的吧?

祈禱不要用不到半年卡出現問題
到時候連原廠都不會鳥你的喔
舊 2004-01-24, 04:1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sch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