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
瀏覽單個文章
magidxseva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550
記得沒錯的話,9800xt除了華碩自己生產的外,
其他的應該都是原廠(製造)卡,
而r兄買到的這一種,
是賣方透過不知道是什麼管道拿到的貨,
應該算是水貨吧??
ps
9500.....這是小弟目前聽到最便宜的.......
不過還是沒錢買 !~~~~~!!!!
2004-01-24, 03:26 PM #
2
magidxsev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gidxseva
查詢magidxsev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gidxsev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