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天昏地暗
Elite Member
 
天昏地暗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回覆: 好像買錯了><青雲FX5600XTP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cotttim
各位前輩好,小弟遇到一點問題麻煩各位幫忙解惑,感激不盡:下午到nova買顯示卡,主要是用來玩3D game,聽店員介紹"青雲FX5600XTP"這張還不錯,於是就買了,我有問店員是多少bit,他告訴我128bit,但我回家查青雲官方的資料上是寫64bit(連結),而且買回家還不能用,接好了沒畫面,主機板發出一長二短嗶聲,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(主機板是陞技KT7A,AGP4X)?

這張顯示卡我用3400元買的,以這張的效能來說,在3D game的表現上是不是跟FX5200差不多呢,我想回去跟他換,不知道行不行><現在好煩惱,麻煩請各位前輩幫忙解答,謝謝各位^^

看看能不能換,3400太貴了,之前的技嘉5600XT是128bit,我買3490元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
別只給我一根骨頭
狗狗的異想世界
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
愛咪咪的異想世界
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
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舊 2004-01-12, 07:10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昏地暗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