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Juni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cotttim
各位前輩好,小弟遇到一點問題麻煩各位幫忙解惑,感激不盡:下午到nova買顯示卡,主要是用來玩3D game,聽店員介紹"青雲FX5600XTP"這張還不錯,於是就買了,我有問店員是多少bit,他告訴我128bit,但我回家查青雲官方的資料上是寫64bit(連結),而且買回家還不能用,接好了沒畫面,主機板發出一長二短嗶聲,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(主機板是陞技KT7A,AGP4X)?
這張顯示卡我用3400元買的,以這張的效能來說,在3D game的表現上是不是跟FX5200差不多呢,我想回去跟他換,不知道行不行><現在好煩惱,麻煩請各位前輩幫忙解答,謝謝各位^^
|
靠訴你一句話~
你買到地雷卡了!!
__________________
酷媽 RC310(黑銀)
CoolerMaster GX-400W(銅牌)
INTEL Pentium G620(2.6G)
微星 H61M-P21(B3)
創見JET DDR3-1333 4GX2(8G)
MSI R6850 Cyclone 1GD5(OC)
WD 320G AAKS(單碟)
先鋒 DVR-217BK(黑)
BENQ G2411HDA(D-SUB)
用了十幾年的AMD 終於第一次換INTEL的
線上遊戲果然還是單核強才是王道XD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