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胖仔仔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hiabin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我買7300+120運費
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
2004-01-12, 06:10 AM #
10
胖仔仔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胖仔仔
查詢胖仔仔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胖仔仔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