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胖仔仔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hiabin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
我買7300+120運費

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
舊 2004-01-12, 06:10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胖仔仔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