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cotttim
New Member
 
scottti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
好像買錯了><青雲FX5600XTP

各位前輩好,小弟遇到一點問題麻煩各位幫忙解惑,感激不盡:下午到nova買顯示卡,主要是用來玩3D game,聽店員介紹"青雲FX5600XTP"這張還不錯,於是就買了,我有問店員是多少bit,他告訴我128bit,但我回家查青雲官方的資料上是寫64bit(連結),而且買回家還不能用,接好了沒畫面,主機板發出一長二短嗶聲,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(主機板是陞技KT7A,AGP4X)?

這張顯示卡我用3400元買的,以這張的效能來說,在3D game的表現上是不是跟FX5200差不多呢,我想回去跟他換,不知道行不行><現在好煩惱,麻煩請各位前輩幫忙解答,謝謝各位^^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12, 01:4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ottti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