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安裝Server 2003問題大了!
瀏覽單個文章
幸運小超人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47
小弟猜想可能是驅動程式的版本有問題吧!
你裝的是哪一版的驅動呢?
http://download.nvidia.com/Windows/...ternational.exe
這個才是給2003用的喔!
2004-01-12, 01:34 AM #
2
幸運小超人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幸運小超人
查詢幸運小超人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幸運小超人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