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流金歲月
*停權中*
 
流金歲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送八力的弟子, 恕我不屑回應你的發言
文章: 2,107
回覆: 關於雅虎拍賣上刷BIOSㄉ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
小弟剛剛去逛拍賣也有看到,覺得有點...... 雖然說刷BIOS有風險,我原本想把
TI4600搭4400的板子刷成4600,一看到刷BIOS的過程就放棄了
而且我也沒PCI顯示卡,如果說刷BIOS有備份原本的話,那刷回去應該不難(都會刷BIOS了),刷BIOS要收費..... 如果只刷BIOS要449元..個人不敢認同
算了...當我是路人甲
舊 2004-01-12, 01:2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流金歲月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