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*停權中*
您的住址: 送八力的弟子, 恕我不屑回應你的發言
文章: 2,107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|
小弟剛剛去逛拍賣也有看到,覺得有點......  雖然說刷BIOS有風險,我原本想把
TI4600搭4400的板子刷成4600,一看到刷BIOS的過程就放棄了
而且我也沒PCI顯示卡,如果說刷BIOS有備份原本的話,那刷回去應該不難(都會刷BIOS了),刷BIOS要收費.....  如果只刷BIOS要449元..個人不敢認同
算了...當我是路人甲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