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olden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66
關於上面那篇要收費的幫刷BIOS
我覺得太過分了
套用上面有位大大說的話
如果您真能"修改"BIOS來使電壓增加可超度,我真的佩服您是高手,如果只是找正確的bios刷刷的話....連我這頭腦簡單的人都會了,何況一般人那麼聰明!!"
所以我就罵回去了
這樣小弟會不會太過分阿
因為怎麼這年頭還有這種人阿
感覺他的文章是超PCDVD的
好差勁喔根本是賺黑心錢
|
還好吧...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刷BIOS阿,你這樣亂罵人才沒品.....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