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瀏覽單個文章
大雄技安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25
對ㄚ~我的主機板晶片是VIA的ㄝ,剛剛把733超到803mhz,用外頻超的,倍頻好像鎖死了=.="
但我不曉得要ㄑ那理抓via 的驅動ㄝ 還有要怎麼強制打開AGP 4X勒
麻煩教教我 ...感謝你喔
2004-01-12, 12:13 AM #
4
大雄技安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大雄技安
查詢大雄技安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大雄技安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