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大雄技安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25
Smile

對ㄚ~我的主機板晶片是VIA的ㄝ,剛剛把733超到803mhz,用外頻超的,倍頻好像鎖死了=.="

但我不曉得要ㄑ那理抓via 的驅動ㄝ 還有要怎麼強制打開AGP 4X勒
麻煩教教我 ...感謝你喔
舊 2004-01-12, 12:1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雄技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