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好意思又是顯示卡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初心者~旻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56
不好意思又是顯示卡問題
第1.預算在5000內買哪張卡最好,最好把牌子和型號告訴我
第2.聽說顯示卡在過年後會降價,是真的嗎?
2004-01-11, 11:06 PM #
1
初心者~旻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初心者~旻
查詢初心者~旻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初心者~旻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