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瀏覽單個文章
soin8850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573
P/C應該比FX5200高
配P3 733 是還不錯拉
至於AGP的問題 你的版子是不是VIA晶片組阿
更新晶片組驅動
或用程式強制開啟AGP4X
2004-01-11, 10:36 PM #
3
soin885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in8850
查詢soin885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in885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