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oin8850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573
P/C應該比FX5200高
配P3 733 是還不錯拉
至於AGP的問題 你的版子是不是VIA晶片組阿
更新晶片組驅動
或用程式強制開啟AGP4X
舊 2004-01-11, 10:3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in885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