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van1103
Junior Member
 
ivan110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外婆的澎湖灣
文章: 793
回覆: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
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雄技安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

兄台:
這張card的風評不錯啦~!算是物有所值…1500大洋比起閹割版的5200好。
(dx9就…)
 
舊 2004-01-11, 09:0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an110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