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Junior Member
|
回覆: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雄技安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|
兄台:
這張card的風評不錯啦~!算是物有所值…1500大洋比起閹割版的5200好。
(dx9就…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