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ivan1103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外婆的澎湖灣
文章: 793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追求極限的大大們,升級拋售時別忘了小弟啊~~!
2004-01-11, 09:01 PM #
9
ivan110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van1103
查詢ivan110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van110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