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chenchiabi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8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胖仔仔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2004-01-11, 07:25 PM #
8
chenchiab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chiabin
查詢chenchiab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enchiab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