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enchiabin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8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胖仔仔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
你是買多少啊
可以說一下嗎
舊 2004-01-11, 07:25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chiab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