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大雄技安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25
Smile 我買了一張清雲 mx-480E 不曉得好不好說?

GF4-MX 440 (但盒子上是寫著GF4 MX480 Series)
AGP: 8X
記憶體是64mb 128bit DDR RAM
有DVI , TV out 的

對了 請教一下 我在BIOS可選AGP 1x 2x 4x auto , 但我選4x或auto儲存後重開機進到Win98中看到 AGP匯流排類型....卻只顯示AGP 2x >.< !

因為我的主機板是用P3 733mhz的CPU,說明書也丟了..不曉得是那一方面的問題勒?
我之前用TNT m64 32mb 也是顯示 AGP 2x =.= 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11, 06:5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雄技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