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ysfmc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cerice
我有vivo版的bios 請留e-mail吧~!


我跟你一樣式寶聯5900 vivo版
太衝動了 忘記備份
麻煩大大寄給我



5950u
我刷出來預設時脈 2d 300/950 3d 475/950

xp能跳到ms-dos下嗎?
舊 2004-01-11, 01:4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fm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