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5900??刷 5950u的bios
瀏覽單個文章
cysfmc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cerice
我有vivo版的bios 請留e-mail吧~!
我跟你一樣式寶聯5900 vivo版
太衝動了 忘記備份
麻煩大大寄給我
5950u
我刷出來預設時脈 2d 300/950 3d 475/950
xp能跳到ms-dos下嗎?
2004-01-11, 01:42 PM #
4
cysfm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ysfmc
查詢cysfm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ysfm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