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胖仔仔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dos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舊 2004-01-08, 01:1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胖仔仔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