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胖仔仔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8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dos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聽到大家降說我就放心了
因為我本來已經想買這張
但又看到一堆人拋售
害我一直好猶豫喔
不管了
明天就去買一張
2004-01-08, 01:11 AM #
6
胖仔仔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胖仔仔
查詢胖仔仔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胖仔仔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