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edos
Major Member
 
wedo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46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

並沒有不好,以新品來說相當超值,不過人的慾望是很可怕的,尤其是那些重度玩家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ENTIUM4 3.2G
主機板:ASUS P4P800 Deluxe
機殼:聯力PC71
電源:連鈺核電廠C500 500W
記憶體:威剛ADATA DDR400 512MB X2
顯示卡:耕宇FOX3500DT(FX5900SE)
音效卡:Creative Audigy2 ZS
電視卡:WINFAST TV2000
SCSI卡:Adaptec 39160
硬碟:WD120G X5,WD200G 8M X2,WD80G 8MB,IBM xSeries Ultra160 18G
硬碟散熱器:Vantec VTX-C01-BK(黑)X2
CDRW:Plextor2410A
DVDRW:BENQ DW800A
DVD:ASUS 16X(黑色)
螢幕:EIZO T965Bk
喇叭:M&K LCR-55
印表機:HP5550
視訊:羅技快看高手版 3000
鍵盤滑鼠:羅技極光無影手III代
遊戲把手:羅技無限天盾X2
滑鼠墊:ICEMAT2(黑色)
CPU散熱器:CQ6

用來賺敗家費的好幫手~~
舊 2004-01-07, 09:5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do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