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ok40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295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ME TOO
2004-01-07, 07:45 PM #
4
ok4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k40
查詢ok4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k4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