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SUGO0625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心底~
文章: 1,583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uhrer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__________________
PCDVD數位科
2004-01-07, 07:16 PM #
3
SUGO062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UGO0625
查詢SUGO062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UGO062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