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GO0625
Master Member
 
SUGO062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心底~
文章: 1,583
回覆: 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之前要買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...
買了以後發覺還不錯用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uhrer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

不過也要感謝那些有錢人讓我這窮人可以撿到便宜的3500DT...
__________________


PCDVD數位科
舊 2004-01-07, 07:1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GO062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