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uhrer
Registered User
 
Fuhr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4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
 
舊 2004-01-07, 04:1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hr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