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瀏覽單個文章
Fuhrer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4
回覆: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deon35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因為這些有錢人---好還要再更好
2004-01-07, 04:14 PM #
2
Fuhr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uhrer
查詢Fuhr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uhr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