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adeon35
Regular Member
 
radeon3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93
Wink 請問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的5900阿

最近想找5900 覺得3500DT還不錯

所以這幾天看了 論壇二手區 跟奇摩等拍賣 為何那麼多人拋耕宇5900阿

這張不好嗎 為何很多網友在賣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呢 還是其他問題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AMD 2500+ OC 3200+(ACK7L)
陞技 NF7-s V2.0
創見 1G DDR400
ACER 9800SE(8X1)
創巨 Audigy DE
Intel PRO/100 S
MAXTOR 80G(IDE )+ 7K520 80G(SATA)
TEAC W540E+先鋒16X DVD
聯力 PC68
舊 2004-01-07, 03:4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deon3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