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... 怎ㄇ辦拉?
瀏覽單個文章
HIP_HOP-Dj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太平
文章: 181
如果不行的話,
只好認命,送修吧...
__________________
Jelly就是我!!
極致DJ唱盤藝術
想要自己當DJ??
GO!
2002-08-01, 07:19 PM #
3
HIP_HOP-Dj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IP_HOP-Dj
瀏覽HIP_HOP-Dj的個人網站
查詢HIP_HOP-Dj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IP_HOP-Dj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