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辦法兩萬組整套電腦嘛???螢幕LCD....
瀏覽單個文章
騎豬的男孩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 桃園縣
文章: 1,557
兩萬要組到有LCD的話應該是困難了一點..
不知道組裝費上限是多少呢..?
2002-08-01, 06:57 PM #
6
騎豬的男孩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騎豬的男孩
查詢騎豬的男孩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騎豬的男孩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