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騎豬的男孩
*停權中*
 
騎豬的男孩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 桃園縣
文章: 1,557
兩萬要組到有LCD的話應該是困難了一點..
不知道組裝費上限是多少呢..?
舊 2002-08-01, 06:5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騎豬的男孩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