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goj
Regular Member
 
egoj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98
這個我知道....!!!

哈~看來你應該跟我一樣
顯卡的記憶體掛了.....

因為我的525U也是送去, 剛請ELSA幫我找一塊一樣的回來(爬前文, 本來對方給我換FX5600那位, 結果他們真的找回一樣的卡, 還我~)

不過你去的話可能會換一樣525給你, 因為出的量多, 所以有空送去看看
 
舊 2003-11-13, 08:3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goj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