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enius034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43
更改磁碟代號

小弟目前有 1.120G硬碟(2磁碟區)
2.40G硬碟(1磁碟區)
3.光碟機
4.燒錄機
硬碟和硬碟接一條排線,光碟機和燒錄機接一條排線,但在XP介面下40G的硬碟代號卻在光碟機前面和燒錄機後面,想請問前輩們這是什麼情形啊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10-20, 01:0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nius034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