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... 怎ㄇ辦拉?
瀏覽單個文章
WiseM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移民→『 K 』隆星
文章: 157
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... 怎ㄇ辦拉?
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
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.05 被掏空
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
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
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
2002-08-01, 07:03 AM #
1
WiseM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iseMan
查詢WiseM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iseM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