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iseMan
*停權中*
 
Wise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移民→『 K 』隆星
文章: 157
Unhappy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... 怎ㄇ辦拉?




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
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.05 被掏空
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
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


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1, 07:0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se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