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要IBM鍵盤!!
瀏覽單個文章
ryukyo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17
家樂福看看~~~
上次陪我同學去買了個IBM的無線鍵盤組
1990元
可惜,方向鍵上頭那些鍵的排列方式
我不習慣用
不然就也買一組回來用
台南永康中華路上的家樂福
其他地方的就不確定了
2002-07-30, 07:15 PM #
4
ryuky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yukyo
查詢ryuky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yuky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