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36多蒙卡修
Elite Member
 
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Re: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nhua
難得放暑假,上台北光華商場看一下
到底比高雄建國路強在哪裡?
結果是.......比高雄建國路爛上多倍啊!!
精英L70SOM=2200,讓我嚇了一跳
後來才知道是打錯了,是2550才對
MSI K7n420pro沒貨還報價5200!
高雄nova華庭電腦只賣2900ㄝ
她竟然說那是拔掉raid,vga,sound,lan的版本
我怎麼不知道微星者這麼閒,把nVidia內建的功能拔掉?
東西也沒比較便宜,大都跟高雄一樣,勝致還過個50~150元左右
誰來跟我說一下光華哪裡比建國路好的吧?



最好是有你說的這ㄇ好啦....
總覺得是酸葡萄心理..........
舊 2002-07-30, 05:4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6多蒙卡修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