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慕凡
Master Member
 
慕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Smile 嗯...........

照您這樣說的話, 我能想出唯一光華比建國路好的一點就是........

離我家比較近.

其實每次要買硬體就是會蠻傷腦筋的, 因為又不是常買, 常常要跑很多家貨比貨才知道市場價位是多少. 有的時候還要看店員的月經臉還有討債嘴.

兩難阿~
舊 2002-07-30, 05:1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慕凡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