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....
瀏覽單個文章
慕凡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嗯...........
照您這樣說的話, 我能想出唯一光華比建國路好的一點就是........
離我家比較近.
其實每次要買硬體就是會蠻傷腦筋的, 因為又不是常買, 常常要跑很多家貨比貨才知道市場價位是多少. 有的時候還要看店員的月經臉還有討債嘴.
兩難阿~
2002-07-30, 05:14 AM #
3
慕凡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慕凡
查詢慕凡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慕凡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