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肥貓
Moderator

 
肥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1999
文章: 3,863
Re: 我要IBM鍵盤!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.com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
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?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5576b06.htm
最好是台北或台中
拜託幫忙一下^^"
我好想要喔...


可以到樓上說的,光華八德路巷子裡的"金鍵盤"
還有,三重湯城的 NOVA,有家電腦店也有賣 IBM 的 K/B 組。
__________________
預算可以刪減,品味不能打折。
舊 2002-07-29, 10:2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肥貓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