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要IBM鍵盤!!
瀏覽單個文章
肥貓
Moderator
加入日期: Nov 1999
文章: 3,863
Re: 我要IBM鍵盤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.com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
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?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5576b06.htm
最好是台北或台中
拜託幫忙一下^^"
我好想要喔...
可以到樓上說的,光華八德路巷子裡的"金鍵盤"
還有,三重湯城的 NOVA,有家電腦店也有賣 IBM 的 K/B 組。
__________________
預算可以刪減,品味不能打折。
2002-07-29, 10:28 AM #
3
肥貓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肥貓
查詢肥貓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肥貓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