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CRen
*停權中*
 
CCR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新撰組一番隊
文章: 3,130
Re: 我要IBM鍵盤!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.com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
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?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5576b06.htm
最好是台北或台中
拜託幫忙一下^^"
我好想要喔...


去光華商圈找一找
特別是北科大側門對面,威霆前的那條巷子走到底
有一家專賣鍵盤的店.....
 
舊 2002-07-29, 01:2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R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