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要IBM鍵盤!!
瀏覽單個文章
CCRe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新撰組一番隊
文章: 3,130
Re: 我要IBM鍵盤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.com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
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?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5576b06.htm
最好是台北或台中
拜託幫忙一下^^"
我好想要喔...
去光華商圈找一找
特別是北科大側門對面,威霆前的那條巷子走到底
有一家專賣鍵盤的店.....
2002-07-29, 01:29 AM #
2
CCR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CRen
瀏覽CCRen的個人網站
查詢CCR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CR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