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要IBM鍵盤!!
瀏覽單個文章
阿弟仔.com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34
我要IBM鍵盤!!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
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?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5576b06.htm
最好是台北或台中
拜託幫忙一下^^"
我好想要喔...
__________________
Donnie: "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bunny suit?"
Frank: "Why are you wearing that stupid man suit?"
--Donnie Darko
2002-07-29, 01:14 AM #
1
阿弟仔.co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弟仔.com
查詢阿弟仔.co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阿弟仔.co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