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弟仔.com
Amateur Member
 
阿弟仔.co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34
我要IBM鍵盤!!
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
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?
http://www.hi-ho.ne.jp/vine/keyboard/5576b06.htm
最好是台北或台中
拜託幫忙一下^^"
我好想要喔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

Donnie: "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bunny suit?"
Frank: "Why are you wearing that stupid man suit?"
--Donnie Darko
舊 2002-07-29, 01:1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弟仔.co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