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新手問兩個笨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53)

2000-04-30 01:22 PM

請問一下各位先進:
1.
如果原本的DVD-ROM沒鎖區碼
會不會因為後來更新軔體後就會鎖區碼???
2.
關於鎖區碼,是不是只在台灣買的dvd都是台灣區的區碼
會不會在台灣買到或租到別區的區碼???
煩請答覆,謝謝您!!!

Fantasy 2000-04-30 02:17 PM

1一般網路放出的DVD韌體,都是專門解區碼限制的,除非你不注意,更新不是你想要的版本,因為不是所有廠商放出的韌體都只專為破除區碼而做。
2.你想呢?這個不用問,問店老闆恐怕更清楚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