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星海一代與寬螢幕顯示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7526)

f124 2010-03-04 07:38 PM

星海一代與寬螢幕顯示問題
 
請問,使用16:9寬螢幕的玩家,如何將遊戲畫面固定在4:3呢 ??
不然遊戲畫面變形,真的好難玩 :nonono:

真誠請教 :)

finalhope 2010-03-05 12:55 AM

引用:
作者f124
請問,使用16:9寬螢幕的玩家,如何將遊戲畫面固定在4:3呢 ??
不然遊戲畫面變形,真的好難玩 :nonono:

真誠請教 :)

請搜尋∼∼∼∼比例

jerry20530 2010-03-05 01:10 AM

小弟用 p243w 設定 Aspect 等比縮放 左右會留黑邊 不會變型

看看你螢幕有沒有類似設定....不然的話真的有點掉漆 :jolin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04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