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星海一代與寬螢幕顯示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7526)
|
|---|
星海一代與寬螢幕顯示問題
請問,使用16:9寬螢幕的玩家,如何將遊戲畫面固定在4:3呢 ??
不然遊戲畫面變形,真的好難玩 :nonono: 真誠請教 :) |
引用:
請搜尋∼∼∼∼比例 |
小弟用 p243w 設定 Aspect 等比縮放 左右會留黑邊 不會變型
看看你螢幕有沒有類似設定....不然的話真的有點掉漆 :jolin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0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