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又地震,煩不煩啊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7466)

APPLE 2010-03-04 08:21 AM

又地震,煩不煩啊?
 
1234567890

GFF_315 2010-03-04 08:25 AM

搖好久= = 不知道怎麼辦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隨手拿了個枕頭放在頭上= =

luhuso7 2010-03-04 08:30 AM

嚇死人啦
台南也搖晃很強
請常唸
龍自在王如來
預防地震的佛號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