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請問鞋子有保固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7372)

qwer456 2010-03-03 01:27 PM

請問鞋子有保固嗎?
 
上一雙美津農穿了兩年~ 始終穿不壞
每天慢跑都拿來慢跑一小時
因跑兩年了,避震能力也喪失了

所以在半年前買了另一雙新的美津農慢跑鞋
好像是11代? 標榜什麼頂級XXX...忘了
原價三千多,打折後兩千七百多

不料穿了半年... 鞋墊跟鞋底分開了(開口笑)

每天只拿一小時跑PU操場,其餘時間都是穿休閒鞋
可說是慢跑鞋就真的只是拿來慢跑而已~ 且下雨天就沒有跑了
鞋子也沒洗過,更沒有浸泡過 (每天跑一小時,鞋子要髒也不容易@@")

上一雙才1千出頭,當時剛從事慢跑運動,買較為便宜鞋款當入門鞋
第二雙買中階慢跑鞋反而穿半年就開口笑了!

如果拿回店家理論,應該沒什麼效果吧?!
店家通常賣出去就會理會了,何況已經過了半年

請問鞋有所謂的保固嗎?
老實說花近三千元只跑半年就壞掉,還真是...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:jolin:

marks 2010-03-03 02:30 PM

現在的鞋子不都是標榜環保材質
過久了會自然分解嗎:laugh:

李麥科 2010-03-03 02:54 PM

如果你是一兩個禮拜內這樣,還說得過去

半年了,環保材質可能很難凹耶...

不過我是你,我大概不會找店家了,一定很難凹

不如找找看美津濃.......

chicstar 2010-03-03 02:55 PM

我只知道牛頭有保固1年

qwer456 2010-03-03 02:58 PM

記得環保材質不是越常穿反而越耐穿嗎?
(放著都不穿才會壞不是嗎?)

如果真的要這麼說... 環保材質的鞋都只能穿半年?

我也放棄凹了~ 就當自己運氣不好吧
過半年再回去凹的確不合理(老闆肯定認為人為破壞)

就算環保材質~ 應該也不會那麼不耐穿吧~
網路上看到的案件都是放著不常穿才會分解
所以建議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踩一踩,讓鞋底壓縮...

ayler 2010-03-03 02:59 PM

可以送回原廠維修, 只是要維修費

qwer456 2010-03-03 03:13 PM

引用:
作者ayler
可以送回原廠維修, 只是要維修費

送原廠維修大概費用也少不了,可能重新買一雙鞋吧

[新聞] 氣死人!環保鞋不常穿 鞋底爛光

名牌鞋放2年 鞋底第一次穿就碎

幾乎每天都固定1~2小時運動(慢跑)
這應該不算"不常穿"吧@@"

darksnow 2010-03-03 03:30 PM

我前年也掛了兩雙N牌和R牌的,
因為那陣子比較少穿球鞋,大概一年多沒穿,
就毀了...........


之後我乾脆去買雙幾百元雜牌鞋,
管他環不環保.........

qwer456 2010-03-03 03:39 PM

突然想起布希鞋

記得之前新聞號稱布希鞋穿不壞

不曉得布希鞋是PU材質嗎?
PU材質通常稱為環保材質,若布希鞋為PU材質,應該也是很有機會分解(水解)的

舉例運動鞋,大底會分開(開口笑),甚至變成粉狀
如果各位有運動鞋很久沒穿,應該都有遇到『狀粉』吧~
用手一捏~ 鞋底就會粉粉的...

有大大知道布希鞋這種軟QQ的特性,屬PU材質嗎?

SUNGF 2010-03-03 04:38 PM

保固 有保固換新 跟保固維修兩類

穿1年以上還要保固換新

是過份一點

至於過去物品萬年不壞傳統

已成過去式


:ase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