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煞車會有吱吱聲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7171)

無極>隱形 2010-03-01 09:33 AM

煞車會有吱吱聲
 
昨天從阿里山一下山時就發現只要煞車踩深一點,會出現吱吱聲.輕踩煞車卻沒有吱吱聲出現.
請問這是煞車的什麼地方出問題? 謝謝.

FD3STYPER 2010-03-01 09:54 AM

只要煞的住, 正常, 怕是吱都不吱就上去了.

滄桑悠無愁 2010-03-01 10:13 AM

引用:
作者FD3STYPER
只要煞的住, 正常, 怕是吱都不吱就上去了.


這樣吱的不是車子, 是自己哦... :stupefy:

FD3STYPER 2010-03-01 10:32 AM

引用:
作者滄桑悠無愁
這樣吱的不是車子, 是自己哦... :stupefy:


狂吱還有一個狀況, 來令光了.

無極>隱形 2010-03-01 02:14 PM

剛剛想了一下,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.應該是來令片沒了.
上拍賣網找來令片,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.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? 謝謝.

FD3STYPER 2010-03-01 05:52 PM

引用:
作者無極>隱形
剛剛想了一下,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.應該是來令片沒了.
上拍賣網找來令片,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.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? 謝謝.


Buddy Club是日本有名改裝廠, 東西當然不是自己做的, 但是配方指定.

Akebono(曙 株式會社), 日本很資深的制動製造商,
看的到的日系車80%卡鉗跟來令都是他代工的.

自己評估囉~

sutl 2010-03-01 06:03 PM

引用:
作者無極>隱形
剛剛想了一下,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.應該是來令片沒了.
上拍賣網找來令片,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.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? 謝謝.

你還沒看來令片厚度就想買來令片嗎?

ps:當初是哪一個汽車大師把煞車片翻譯成來令片的?

gary888 2010-03-01 06:05 PM

引用:
作者無極>隱形
剛剛想了一下,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.應該是來令片沒了.
上拍賣網找來令片,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.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? 謝謝.


8萬是開幾年阿

來另片也是有年限的耶

久了會劣化


比較恐怖的人老阿媽騎車

來另片從來不用換

停紅燈時的煞車聲比豬叫還恐怖

Long GS 2010-03-01 06:47 PM

引用:
作者gary888
-恕刪-
比較恐怖的人老阿媽騎車

來另片從來不用換

停紅燈時的煞車聲比豬叫還恐怖

家中也有女人家,她們騎車真要幫她們注意一下,

某日看到女王的機車把手怎怪怪的!過去蹲下來仔細看...

竟然!125cc的塑膠車從腳踏板下方兩隻龍骨都斷了,只剩塑膠腳踏板勉強還在,

才沒有前.後輪分家... :fear:

大部分的女人家對機械好像完全信任,問她怎不修?回答偶,既然會動!為啥要修!!

男士們!多多費心些啊... :stupefy:

applecore 2010-03-01 07:03 PM

引用:
作者Long GS
大部分的女人家對機械好像完全信任,問她怎不修?回答偶,既然會動!為啥要修!!

男士們!多多費心些啊... :stupefy:

真的...

有次跟一個女生借機車,發現她車子的前後胎都磨成光頭胎了,前後剎車也幾乎都失效...這樣她還有辦法一直騎得很高興... :jolin: :jolin: :jolin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