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這是什麼動物阿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6971)

宅神 2010-02-27 12:55 PM

這是什麼動物阿?
 

cheng1978 2010-02-27 12:57 PM

引用:
作者宅神
http://i29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mm176/itachi9988/2ahuv4k.gif



很像菲律賓的眼鏡猴

Rasco 2010-02-27 01:12 PM

好像心機很重的樣子       

誠實豆沙包 2010-02-27 01:37 PM

瞳仁會噴出非神經性毒液,

腐蝕皮膚後進入傷口會嚴重循環惡化,

大範圍極度腫脹,

並帶有不可逆的侵蝕性,

造成大量肌肉壞死、潰爛,

嚴重時必須截肢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為娛樂性質不具真實性
===================

ckmiss 2010-02-27 01:40 PM

一開始的表情好賤 :laugh:

Mabus 2010-02-27 02:23 PM

魔人啾啾

:p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