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這隻老虎是要跟我說什麼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6897)

kize 2010-02-26 08:23 PM

這隻老虎是要跟我說什麼嗎??
 


怪怪的..:(

老柏(第二) 2010-02-26 09:24 PM

ㄟ,這是哪裡
有這種花燈新聞應該會報才對

bluse 2010-02-26 09:32 PM


kize 2010-02-26 09:32 PM

國父紀念館的主燈

滄桑悠無愁 2010-02-26 09:35 PM

幾霸昏.......

呆灣狼 2010-02-26 09:35 PM

引用:
作者老柏(第二)
ㄟ,這是哪裡
有這種花燈新聞應該會報才對

台北主燈
而且已經報過了 :think:

金義農  2010-02-26 09:35 PM

是這樣嗎?

:tu:


:laugh:

滄桑悠無愁 2010-02-26 09:38 PM

引用:
作者金義農 
是這樣嗎?

:tu:


:laugh:


不對哦, 那隻老虎是很開心的比著手勢呢..

想當壞人 2010-02-26 10:53 PM

笑死我了 :laugh:

小男孩 2010-02-26 11:05 PM

:confused: ︰「應該是比大拇指,不過沒做好變成中指...」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