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假設小刀找我擔任人事室副主任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6745)

仙水 忍 2010-02-25 03:22 PM

假設小刀找我擔任人事室副主任
 
是這樣的,之前有說到我有參謀的個性和謀略的才能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5581
我想問問大家 也請給我一點意見 假設小刀找我擔任人事室副主任
這樣我該答應媽?

ben_chien 2010-02-25 03:35 PM

引用:
作者仙水 忍
是這樣的,之前有說到我有參謀的個性和謀略的才能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5581
我想問問大家 也請給我一點意見 假設小刀找我擔任人事室副主任
這樣我該答應

連工作都還要問媽... :shock:
這樣他敢用你?... :laugh:

斯文人 2010-02-25 11:06 PM

金溥聰敢用你,很帶種

仙水 忍 2010-02-25 11:41 PM

引用:
作者ben_chien
連工作都還要問媽... :shock:
這樣他敢用你?... :laugh:

是嗎不是媽
人家認真在問工作你不要找碴好嗎

喔喔 2010-02-25 11:54 PM

這兩天~突然發現你的文章~變很多~

變的很有深度~很能讓人會心一笑~

請繼續加油~七八區就交給你來拯救啦~:D

回到重點來~

如果他有找你~我一定會百分百支持你去~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不過依你的才幹~一個副主任~會不會太委曲你~

你在那邊~應該可以當到黨主席~ :yeah:

李麥科 2010-02-25 11:55 PM

你適不適合我不知道

不過,記得跟許慧欣要簽名照...

offline 2010-02-26 12:10 AM

說真格的
魯夫找我帶他去偉大航路

believe9999 2010-02-26 12:48 AM

恩~可以
依閣下7種人格來說
請一人等於請7個人很划算
接到KMT的通知記得要帶肥皂阿

kevku01 2010-02-26 01:06 AM

引用:
作者仙水 忍
是嗎不是媽
人家認真在問工作你不要找碴好嗎


有進步喔,沒有注音文還能糾正人家的錯別字 :flash: :flash:
孺子可教也
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kjw1970 2010-02-26 01:43 AM

何必讓自己變成一坨屎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