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請問購車退訂的問題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86738)
|
|---|
請問購車退訂的問題?
分期付款定了一台車,並刷卡付了2萬訂金
考慮了幾天一些因素所以想退掉,但是業務說當初他利息算錯讓我少繳(他被上面罵) 另外業代說車廠已經付利息給銀行,業代說車子也已經來了,但是未掛牌 退掉車子我要賠償5萬多元,這個這樣合理嗎? 問題是還沒領牌,真的不能退嗎?訂金應該還可以拿回來吧?還是要打消基會? 跟大家請益!謝謝! |
引用:
求助消基會. 切忌帶一群弟仔去大小聲, 這樣一定頭條. 不過, 要兩萬應該不可能, 會被打折. |
引用:
先看一下當初契約裡面寫了些什麼 你那是訂金不是押金,扣一點是正常的 啥都沒拿到訂金全吃還要倒貼五萬,沒這種事 生意那麼好作大家就都去賣車就行了 你是要賠給他什麼?車子你不買他還是可以賣給別人 業代太驢不講理,那就請消保官來看看這情況該怎麼喬.. |
又沒掛牌
最多2萬被沒收吧 |
謝謝大家
第一:他沒有給於三日審閱期,說要買車,貸款跟分期算好就叫我簽(單子一直來,看沒幾眼就叫簽,自己不謹慎) 第二:口頭上說不滿意可以退訂,退訂金(沒有白紙黑字) 第三:99年2月21日簽約,當日問當日簽約(簽約沒多少時間,貸款利息算較久) 第四:證件沒給他,所以還沒過戶(所以還沒領車牌) 第五:我有辦貸款,錢是銀行先付,事先通過銀行審核,我工作快五年,薪資正常無負債 問題是,退訂時"當面"問業務,說利息已經開始算了(暗陰陽,我還沒過戶),毀約要賠償五萬多 後來打到裕隆申訴,結果他打來,說了一堆,意思是還沒撥款(有人說對了) 基本上兩萬元會扣掉一點我是同意,要賠五萬多是太誇張(我是第一次購車) 剛剛找消保官申訴,等一下會寄出存證信函 謝謝大家! |
存證信函已經寄給業務了
他們公司說要照流程走,車據後面寫若毀約需賠償10%(我的55萬) 現在是我跟營業所的問題,跟銀行沒關係 業務說我寄存證信函太快了,問他之前退訂要賠償10%怎麼沒說,他說他不知道,本來要私下協調的,說我存證信函寄出,照流程賠10%(5萬5,尚未過戶掛牌)? 到底該怎麼做呢?民法有何條例嗎?謝謝! |
小第去年訂車後(正H)也是決定要退定,也是付了2萬現金
也請教一些朋友關於退定的事,有的是說末收,有的是說扣手續費,有的是說全退 至於樓主碰到的要倒貼5萬有點離譜....... 其實跟樓主一樣,小弟合約內並未註明不滿意可以全退訂金,僅是業務口頭上承諾的。 這點小弟是站不住腳的。 小弟購車準備是用現金,證件也還沒交,因缺車等了兩個月.......... 跟業務接洽後,業務退回了2萬元整的支票,整個過程還蠻順利的.... 不過對那位業務還真不好意思..... |
引用:
謝謝!PEytr大哥回答,我已經累了,現在是第五天,不想耗了,拿賠償金壓我 等一下聯絡消基會了,過了星期日就七天過去了 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forumdetail.asp?forumid=15874 |
對方要賠償當然沒啥道理
可是, 訂金給人基本上就是雙方同意要完成交易了吧?? 訂金想退就退, 請問商家保障在哪裡? 除非你覺得"信用"對你完全沒意義... |
引用:
訂金當然可以退 至於退多少? 則依合約以及受損程度而定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