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發生甚麼事? 為什麼置頂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31277)

無辜 2008-12-14 08:43 PM

發生甚麼事? 為什麼置頂?
 
在台北行程太滿 很多事要忙 直到昨天回來 才有時間上

咦 討論置頂 好像不能回應了

我還要繼續算嗎?

E.A.G.Y.O.O. 2008-12-15 01:45 AM
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29907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